每逢春節處在異鄉的朋友
都得打包行囊回故鄉團圓家常年菜食譜大全
在外一整年在團聚的時刻
別忘了準備豐盛的年菜喔!

可以點擊參考以下網址喔~

http://x.co/food5566

圖、文/Beauty美人誌

現在人重視成份,越天然越能呈現食材原形的越好。女星更是把原食概念發揮到極致,不只要吃的天然,更要美的健康,連面膜都自己動手做!姊們妹動手吧,母胎長輸他們,後天更沒資格懶!

Target 01.啤酒緊膚縮毛孔

少女時代孝淵:啤酒邊敷邊喝太享受啦

圖片來源:@watasiwahyo

HOW TO DO ?

把化妝棉泡在冰涼的啤酒裡約3分鐘,擠掉多餘的啤酒,敷在T字約15分鐘就OK。如果對酒精過敏的人不要試喔~

TIPS !!中途可重複浸濕保分享美食報導 持棉紗布濕潤

小編&醫生小叮嚀

編:冰冰涼涼的很舒服~敷完皮膚真的有變繃的感覺但不是不舒服的緊

醫:冰啤酒有冰鎮效果可以緊縮毛孔,啤酒酵母更可以提亮膚色!

Target 02.換季保濕靠香蕉

人氣韓模Irene Kim:選軟香蕉較好敷分享餐廳網站 上臉~

圖片來源:@ireneisgood

HOW TO DO ?

超模Irene Kim透露肌膚缺水時常用噴霧搭配香蕉蜂蜜面膜。將半根香蕉搗成泥再和蜂蜜均勻混合,敷10-15分後用溫水洗淨就好。

TIPS !!盡量選熟透的香蕉,這樣才會有更多的維生素B6、B12,讓肌膚吸收更多的分享板橋餐廳 養份

小編&醫生小叮嚀

編:味道很香但敷完沒有太大的差異,而且要搗成泥需要花一段時間~

醫:香蕉黏稠性高敷臉有密封的效果,可以促進循環跟保水

Target 03.水潤透白用分享越南餐廳 鮮奶

國民女神趙薇:想白就學分享麼年食物 姊這樣敷!

圖片來源:@vicky_zheoway分享過年菜名

HOW TO DO ?

想要趙薇那種Q透寶寶肌?敷敷看牛奶蜂蜜蛋白面膜。把蛋白、蜂蜜和牛奶均勻攪一攪就輕鬆搞定!敷在臉上15分鐘就可以洗掉囉!

TIPS !!不要太稀不然會一直留下來呦~

小編&醫生小叮嚀分享北市美食餐廳

編:牛奶、蜂蜜跟蛋白都有保濕的效果,肌膚有充足水分自然就白透。

醫:敷完皮分享青青餐廳 膚真的有被注水的感覺,連膚色都亮一號。做法簡單又有效果!

女星愛美程度真是令人敬佩阿,大膽的女孩們快嘗試看看,夏天用啤酒敷臉感覺是一大享受欸~真的很舒服!!成本其實也都很低,少了化學成分似乎更有效果> <

【延伸閱讀】

原來化妝水還可以做這些事!這樣做就能擁有女星素顏也美的好肌膚~分享北京吃什麼分享年飯菜譜

女星不只愛吃蔬果,還拿來當面膜敷!這才是她們擁有美麗肌膚的關鍵!

秋冬肌膚一樣水噹噹!分享主題餐廳 水感面膜讓妳肌膚像智孝一樣水潤~

※本文由《Beauty美人誌》雜誌授權報導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。

分享桂來標香腸

合理汽車 借 錢幫助你快速領現

推薦台中借錢管道過件率高的方法

台中快速借錢成功低利借款的方法

高雄 機車 借 錢能給你利息最低安全最高的方案

告訴你保單 借款 額度一定要注意的事


7C905EDAA67C0A32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ekqz5736的部落格

ekqz573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